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置业集团公司开展财务人员廉洁教育和法纪教育专项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5
  为进一步筑牢公司财务工作廉政防线,强化财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2024年1月11日上午,置业集团公司组织开展财务人员廉洁教育和法纪教育专项培训。培训由公司总会计师隋妍雁主持,计划财务部全体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分享了近期湖北某连锁超市财务人员职务侵占资金的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让大家引以为戒,在以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心中有尺、行事有度。
  
  公司总会计师隋妍雁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要求:
  1.财务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财务纪律知识,增强职务判断能力。
  2.要执行好制度和内控各项流程,树立合法合规意识。
  3.要清正廉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夯实廉洁之基,扎牢思想之篱,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形成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风气,为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秩序,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保持良好财务人员的形象,全心全意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