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 年 致 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31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日月轮转,又逢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置业集团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公司老领导、老同志、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长期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家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回首2023年,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勇往无前;我们一路守望相助、收获无数……
  这一年,我们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党委定方向、管大局的定位,发挥党支部桥头堡作用,融合党群关系,发挥工会纽带桥梁作用,共同助力中心工作有效推进;
  这一年,我们奔跑不息、奋斗不止,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力量实现经营收入31.57亿元、利润总额1.7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这一年,我们履责在肩、勇担使命,以精耕细作、执着坚守的实干力量竭力完成江南岸二期、誉江南一期竣备交付工作,坚决践行国企担当;
  这一年,我们聚焦主责、韧性笃行,以踔厉奋发、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狠抓营销去化、存量出清、商办运营等各项工作,顽强穿越市场寒冬;
  这一年,我们因势而谋、锐意进取,以不惧挑战、稳中求进的创新力量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提升企业经营安全边际,全面激发发展活力;
  这一年,我们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以坚守初心、挺纪在前的引领力量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旧朝岁月随风逝,新载希望翘首来。2024年,置业集团公司将继续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发展为蓝图,坚定可持续发展使命不动摇,在埋头苦干中集聚实力,在创新转型中开拓新局,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谱写新的绚丽华章。
  至此,祝大家2024福启新岁,万事顺遂!



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