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带队调研置业集团公司重点在建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0
  11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带队深入置业集团公司所属重点在建项目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开发运营中心主任朱毅、投资拓展中心主任刘都、综合风控中心主任叶慧丹、公司外部董事张国良等陪同调研。
  
  黄峰及调研组成员深入江南岸项目三期、誉江南项目二期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未开发地块管理情况,并在誉江南项目现场召开调研会,魏晓波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刚详细汇报了公司年度冲刺目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销售情况和年末安全稳定等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凯和与会班子成员结合经营工作和职责分工作了补充汇报。
  
  魏晓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盯紧抓实重点工作,决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就销售、招商、待建项目建设、资产处置、保租房和维稳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调研组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公司重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黄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用“不容易、不简单”两个词,对置业集团公司当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一是责任在肩,做好各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年度目标任务落地。
  二是分类施策,确保风险可控。一方面,针对参建项目、尾盘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和痛点,要尽快明确解决方案,精准发力,推动风险出清;另一方面,对标学习先进经验,拓宽融资渠道,增强融资能力,防范资金风险。
  三是深入探索,走好转型之路。面对行业变局,要快速适应行业结构深度调整的新常态,把握发展机遇,寻找新赛道,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代建等业务,闯出一条企业转型新路子。
  公司领导陶刚、冯凯、张宏立、王艳艳、李智、王安杰,所属江南岸、誉江南项目部和公司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