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强内功 提本领|公司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5
  为强化公司行政公文规范性,提高职工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公司整体文案工作质量,10月24日下午,置业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此次培训由综合管理部曹娟主讲。
  
  培训中,曹娟同志结合文字工作经历,从公文概述入手,对公文写作、公文格式和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详细讲述了日常工作中常用公文的起草要点及行文规范,运用工作实例,对公文写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剖析。培训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提升全体员工公文写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就增强员工公文写作与处理能力作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持续强化常用文稿写作知识学习,立足工作岗位,认真领会消化,善于思考应用,不断提高公文办理和文稿写作水平。
  二要提升能力,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提高公文写作与处理能力的重要性,充实专业知识,夯实公文写作基础,持续提升工作质效。
  三要严格把关,严谨写作态度,加强文稿校核把关,切实提高文稿起草质量和公文处理效率。
  下一步,综合管理部将加强公司公文写作方面的监督指导,尽快消除公文不规范现象,提升公文写作水平,提升公司整体文案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