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
现场调度江南岸二期竣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4
  
  3月2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魏晓波率队深入江南岸二期项目现场调度竣备工作。
  魏晓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江南岸二期施工现场、园区绿化、样板间、实体交付房间、地下车库等,对项目施工管理、建设品质给予了肯定,详细询问了项目竣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魏晓波强调,一是要全面统筹推进施工进度,打好“提前量”,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压牢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如期竣备交付;二是要从严把控工程质量,成立质量监察小组,加强监管,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打造购房者满意的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深入开展风险排查,有效化解安全隐患。
  置业事业部相关人员、置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冯凯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