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刚督导检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8
  11月23日及26日,置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刚先后两次深入武昌区珞南街劝业场社区,督导检查公司结对社区党员干部下沉点,看望慰问下沉社区一线的党员干部,强调大家要与社区共担风雨、共筑“铜墙铁壁”,守护好社区万千居民。
  
  陶刚在督导检查中强调,下沉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街道社区统一调配,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格遵守下沉工作纪律,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门岗值守、流调排查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社区安排的下沉任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陶刚指出,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越是关键时刻,公司下沉党员干部越要协助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共同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他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到岗值班值守,做好“两码”查验及出入登记。
  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扛起使命担当,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三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下沉期间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