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
实地调研城投南山长投·领峯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0
  10月2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带队对置业集团公司在建城投南山长投·领峯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强调面对房地产行业下行期,置业集团公司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精准把握行业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狠抓建设、严管质量、加快去化,助推市城投集团公司城市资源开发板块高质量发展。
  
  

  

  李兵一行先后察看了城投南山长投·领峯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文明施工、销售去化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走出一条突围解困之路。当前房地产市场仍面临较大困难,置业集团公司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任务。
  二、深入研究、认真谋划,用好用足宏观利好政策。要科学精准把握国家层面政策导向,抢抓政策调整窗口期,积极应变,主动作为,激发公司发展活力。
  三、勇于担当、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与项目各股东方的沟通协调,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年度目标,防疫情、抓安全,保节点、重品质,促销售、抓回款,力促全年目标实现。
  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副总经理魏晓波及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置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