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利·天下四号地块商业住宅项目开工暨廉洁进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1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打造廉洁阳光工程,8月9日上午,城投置业集团所属利川宏大公司在利川项目现场举行了利·天下四号地块商业住宅项目开工暨廉洁进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得到了利川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利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霆,市委常委、副市长向益猛,副市长王镇岩以及利川市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城投置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立,副总会计师、利川宏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建伟,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宋建伟首先发表致词,向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利·天下项目建设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武汉城投将继续践行国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发扬工匠精神,蝶变利川人居时代。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力争将利·天下项目打造成利川梦寐以求的宜居新标杆。
  
  随后,参建单位代表广州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城投置业集团纪委递交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作出了庄严的廉洁承诺。建设单位负责人宋建伟与参建单位代表武汉建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张自安签订《廉洁责任书》,责任书详细列出了参建各方和从业人员不得从事的各类情形和行为,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方、参建单位应付的责任、义务,压实了责任链条,为打造廉洁阳光工程提供了制度保障。  
    
    
  张宏立就扎实开展“廉洁进项目”活动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要求参建各方从业人员要实实在在干事业,干干净净做工程,大力营造廉洁从业、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项目“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双优建设。张自安代表参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利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向益猛宣布武汉城投·利·天下二期盛大开工。
  
  此次利·天下四号地块商业住宅项目开工暨“廉洁进项目”活动,是继置业集团四新之光、江南岸、誉江南项目之后,公司深化“廉洁进项目”活动的又一具体体现,实现了公司自主操盘项目“廉洁进项目”活动的全覆盖。
  城投置业集团将以开展“廉洁进项目”活动为契机和抓手,大力推进清廉国企和阳光工程建设,不断强化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监督管理,全面构筑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着力打造优质项目、高效项目、廉洁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