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邓耀光深入城投置业公司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1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置业事业部总经理邓耀光一行莅临城投置业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邓耀光认真听取了城投置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陶刚关于公司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推进和上半年公司经营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城投置业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员工代表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收集相关问题。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置业事业部总经理邓耀光
  针对公司反映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邓耀光一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措施,并要求认真梳理汇总,建立问题清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要主动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合力推动问题的解决,精准助企纾困解难。
  他指出,当前房地产市场仍然存在较大下行压力,房地产企业将持续面临巨大的生存和发展挑战,要加强市场和政策分析,抢抓机遇期、窗口期,研究制定一企一策,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他强调,城投置业公司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直面生存危机,提振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克难攻坚,着力打好企业建设和发展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市城投集团公司置业事业部朱毅、刘都、叶慧丹等陪同调研,城投置业公司领导陶刚、张宏立、王艳艳、李智、宋建伟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