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城投置业公司3幅作品获全市“清廉国企”海报优秀作品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近日,由市国资委组织开展的“清廉国企”海报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全市国有企业共报送各类海报作品(插画类、平面类、摄影类)533幅,最终评出优秀作品35幅,市城投集团公司6幅作品入选,其中城投置业公司优秀作品3幅。此次获奖的插画类作品《廉生江城--舟渡英雄之城》《步步生廉--旌旗引领征途》、平面类作品《筑“廉”》均由所属城鑫联公司设计制作,充分体现所属单位对在建项目廉洁工程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城投置业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城投置业公司入选优秀海报作品
   
                                                    《廉生江城——舟渡英雄之城》
  
                                                    《步步生廉——旌旗引领征途》  
  作品简介:以鲜明热烈的色彩,细腻饱满的构图,喜庆欢快的画风,配以荷花、龙舟、锦鲤、天灯等元素点缀,将武汉城市面貌,城投集团代表性的建设成果及廉洁精神相融合,绘就出一幅幅“清廉之风”吹遍江城大地,吹进每位城市建设者心田的生动图景。
 
                          
                                                                《筑“廉”》
  作品简介:以建设工程为着眼点来进行构思,提取“清廉”的“廉”字作为整个画面的重点,将字体抽象融入画面,突出主旨。
  下一步,城投置业公司将在办公区、施工围挡、营销中心等场所张贴悬挂、滚动播放获奖作品、廉洁视频,用好、宣传好优秀廉洁文化建设成果,积极营造廉洁氛围,大力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