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江南岸项目荣获2021年度“江城十大魅力工地”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0

  1月8日上午,2021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下称江城“双十大”)选树表彰大会,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光谷地下空间项目部举行。公司江南岸项目二期三标段荣获“江城十大魅力工地”荣誉称号。同时,针对“十大魅力工地”前五名,武汉市总工会还将给予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表彰,所属城鑫联公司获此殊荣。

         

 

          

   

  据了解,本次选树活动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推进武汉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提升,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作为江城建筑工地的品牌选树活动,此次选树活动已是第七届。

  此前,公司江南岸项目在2020年江城“双十大”选树活动中已被评选为“江城文明工地”。为进一步提档升级,打响项目品牌,公司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标准,夯实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基础,不断加大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投入,以标准化施工手册为指引,全力打造武汉市房地产项目标杆示范工地,为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添光溢彩。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