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凝聚改革合力 激发内生动力
城投置业公司举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1
  城投置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始终将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抓实。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规定性和标志性动作,是城投置业公司激发企业动力活力的重要举措和必然要求,也是塑造高质量专业化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的具体行动,经多轮专题学习、研究、审议,取得了积极成效,充分体现了城投置业公司党委深化市场经营机制改革、创新选人用人机制的坚强决心。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城投置业公司举办公司及所属单位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集中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陶刚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契约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锐代表公司董事会与公司经理层成员签订了《聘任协议书》,与公司总经理陶刚签订了《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下达了年度和任期经营管理工作目标。总经理陶刚与公司经理层成员签订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并与未设立董事会的项目公司经理层代表签订了“两书一协议”。

  各项目公司董事长与本企业经理层签订了岗位聘任协议和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
  签约仪式上,王锐同志强调:
  一、要准确把握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董事会“定战略、做决策、防风险”,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作用,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提高经营效益。
  二、要切实增强着眼任期、践行契约的责任担当。契约化管理将进一步压实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和工作职责,定位更加精准,责任更加明确。契约是压力更是动力,是承诺更是责任。公司两级经理层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遵循契约精神,增强市场意识,紧紧牵住“牛鼻子”,抓住关键点,围绕经营管理业绩目标推动工作。
  三、要坚定发展信心,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公司党员干部要坚决摒弃“等靠要”提振“精气神”,上下连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拼搏赶超,全力实现年度和任期目标任务,以深化改革助推生产经营,以经营业绩检验改革成效,努力在公司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