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廉洁教育|城投置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9

  10月29日上午,置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以“倡清廉之风 正自身为己任”为题,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党课中,王锐围绕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廉洁自律、实际行动等四个层面,充分结合热点时事、典型案列,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上,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友、慎言;在廉洁自律与实际行动上,要把好家庭廉政关、监督管理关、制度机制关、和谐稳定关。
  党课最后,结合公司当前工作实际,就落实下一步工作,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王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提振精神,以更加紧迫的状态掀起"决战四季度"工作热潮。二是要坚定信心,把好方向,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融资还款、工程建设、房屋销售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廉政党课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时刻紧绷廉洁之弦,提高拒腐防变意识,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