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学习党史忆初心,弘扬敬老暖重阳
——城投置业公司党员服务队下沉社区,开展重阳节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5
                                                                            采桑子·重阳
                                                                           毛泽东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
                                                            胜似春光,廖廓江天万里霜。

 

  丹桂飘香金秋爽,岁岁重阳今又到。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武汉城投置业公司、珞南街劝业场社区党委联合洪山区明泽社工机构在劝业场社区开展“红色共建 爱心助力暖重阳”主题活动,与社区老党员和老年居民共度重阳佳节。
  上午9点活动开始,在社工机构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沉党员、社区干部协助下,老年居民亲手制作七彩杯垫。认真看完老师演示,大家开始沉浸在作品的构思和创作中,不一会儿一块块五彩斑斓杯垫作品就呈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自己手中的创意杯垫,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城投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代表公司党委向劝业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捐赠了一批爱心拐杖,并向社区老年居民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下沉党员为老人们敬献了节日蛋糕,在点燃蜡烛的蛋糕前,老人们纷纷双手合十许下了自己的心愿,75岁的刘婆婆笑着说:“我们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家的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幸福快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齐乐融融,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老年居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下沉单位和社工机构开展这么好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老年生活,锻炼了手、眼、脑的协调性,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此次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是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为联系社区和居民开展的又一次志愿服务。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和下沉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