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楚天都市报》对公司江南岸项目进行专题报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3日,《楚天都市报》以“筑梦前行,打造靓丽长江天际线”为题,整版篇幅专题报道了江南岸项目现场安全、文明、绿色施工及精细化管理情况,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及智慧工地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当前,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魅力工地智慧工地选树”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公司江南岸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去年,江南岸项目在此活动中已被评选为“江城文明工地”。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管理标准,增强创先创优意识,不断加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投入,致力打造武汉市房地产项目标杆示范工地,力争入选2021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智慧工地”行列,为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添光溢彩。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