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参加第三届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暨
2021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博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8
  9月24日-25日,“第三届世界建筑科技博览会暨2021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双智”论坛以“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建造”为主题,围绕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应用、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进行高端对话,并现场发布智能建造领域的最新专著和教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双智”论坛,在城投“安家”板块驻场展示智慧人居的应用成果——小库智能设计解决方案,集中展示智能设计应用于项目前期对于成本和时间的双重节省。
  
  
  大会同期举办2021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博览会(2021“双智”博览会)及全国高校工程管理类与智能建造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行业权威的观点和共识在此发声,最前沿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在此得到集中展示。此次论坛中,潘国龙代表公司针对“自驾式非机械立体停车技术的应用”进行了汇报展示,介绍了该技术在公司誉江南、墨北璟苑项目的实际运用,获得广泛关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