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在城投集团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24日至25日,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城投集团公司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市政院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公司与大桥集团、立城公司组成的联队,在比赛中携手并进、奋勇拼搏,最终取得总成绩第五名,荣获比赛三等奖。

  

                                                             “置业-大桥-立城”联队(右一)荣获比赛三等奖

  “健康相伴 羽您同行”主题羽毛球比赛由市政设计研究院承办,比赛共设第一男双、第一混双、男子单打、第二混双和第二男双五种赛制,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进行,共11支队伍132名队员参赛。新天澜公司胡创新、利川宏大公司肖遥、罗梓铭、公司本部营销策划部刘丹等4名同志代表城投置业公司参加比赛。大家克服工训矛盾,积极备赛,特别是利川宏大公司两名同志多次往返利川武汉,保证了训练和比赛的有序进行。在两天紧张比赛中,大家服从安排、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出色完成了比赛任务,充分展示了城投置业人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司领导和相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2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亲临比赛现场,亲切看望正在比赛中的运动员,为大家加油打气。
  
  
                                                   董事长王锐、工会主席张宏立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