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不负久候,耀启全城|城投·墨北璟苑盛大开盘,倾城热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2

  城投·墨北璟苑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全城瞩目,热势难挡。在万众期待之下,9月12日上午10点18分火热开盘,恭迎品鉴。

  城投·墨北璟苑项目由三千亿国企武汉城投匠心鼎造,近邻411公顷墨水湖,为武汉内环不可复制的瞰湖美宅。本次项目整盘推出,开盘楼栋1、2、3、4号楼,仅176席,建面约103-142㎡户型。
  上午10点18分项目线上选房系统准时开放,经过一场分秒必争的“点屏大战”后,客户都选到了心仪的房源。在线上选房完成后,有部分迫不及待的准业主直奔营销中心,按照现场疫情防控流程有序排队,进行现场签约。
                                    
  城投·墨北璟苑项目以精工造诣铺陈社区景观,2.2的超低容积率,成就12-16层小高层的总体低密设计,卓越的美学布局,公建化外立面的简约大气,打造五重归家礼序,六大景观空间,伴以酒店式的精装入户大堂,在这里,回家不但是幸福的向往,更是一段品质生活的美好开端。
  
  外部地铁3、4、12号线(在建中)纵横,教育、商圈、医疗等生活配套醇熟,内部以公建化艺术造型立面,整体打造12-16层小高层毛坯优居,涵纳酒店式精装大堂、1梯1户、270°环景飘窗等精工手笔,更邀请万科物业入驻,为业主美好生活带来全天候极致守护。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