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武汉城投置业公司荣获“2020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7
  近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0年度市和谐企业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被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授予“2020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称号。
  
  根据武汉市创建和谐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和谐企业选树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在市城投集团工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城投置业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申报,认真组织开展创建工作。此次荣获“2020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称号,是对公司近年来在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城投置业公司将以此成功创建和谐企业为契机,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在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