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利川宏大公司应邀出席武汉市、恩施州、五峰县
国资委(局)国企合作项目推介签约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3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在恩施州主持召开的武汉市对口帮扶恩施州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22日,武汉市国资委在武汉商贸集团组织召开了武汉市、恩施州、五峰县国资委(局)国企合作项目推介签约会。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副总会计师、利川宏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建伟应邀出席活动,并与利川市靓利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就清源商贸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推介签约会的召开,旨在促进市属国有企业进一步扛起对口帮扶的政治责任,强化武汉市与恩施州、五峰县三地国资国企对接交流,按照发挥优势、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利川宏大公司作为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全资子公司,将积极践行国企担当,按照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化与利川当地国企的交流合作,积极发挥公司房地产开发优势,集合优质资源,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利川市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