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 
城投置业公司在项目一线开展“七一”专题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公司在汉3个党支部在四新之光项目联合开展“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刚,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立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自愿向党组织缴纳了7月份党费,所属各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并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在宣誓环节,公司党委书记王锐带领新发展党员和老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现场,公司党委为六、七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卡。会上,党员代表纷纷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立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围绕湘江战役,重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勇于胜利的湘江战役精神,号召党员同志学习革命先烈的决心和勇气,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概和胆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所属第三支部书记张浩结合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党员同志们再次重温入党之初的情景,激发其他党员寻初心、守初心,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王锐为大家讲授一堂题为《回望青史问初心 传承精神再出发》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及航天精神等革命精神,回溯革命历史,缅怀党的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感悟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并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国企改革,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体党员担当责任、走在前列,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推动发展、促进工作、解决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还集中表彰了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年度学习标兵,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以标兵为标杆,加强理论学习,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