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向阳花开,风华初绽|城投·墨北璟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依托汉水之阳,承载一城之魂。6月19日,武汉城投置业公司潜心打造、匠心精琢的城投·墨北璟苑项目于汉阳主城芯璀璨启幕,恭迎八方来宾!

  

  城投·墨北璟苑项目作为汉阳老城区内环的低密湖居,是献给城市的礼物,主力户型产品为103-142㎡瞰湖住宅,容积率仅2.2,筑就城市美好人居。
  上午9点,城投·墨北璟苑营销中心在客户殷殷期盼下盛大开放。营销中心刚亮相就吸引大批客户前来参观咨询,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区位图、沙盘区、洽谈区都围满了咨询客户,气氛空前火爆。
                                     
  营销中心外场设置了盲盒抽奖区——向阳“盒”伙人诚邀您一起品鉴夏日的音旋。前来的客户通过扫描项目二维码参与活动截取“专属乐评海报”,即可获得一次盲盒抽奖机会。盲盒墙抽奖区也是一片欢声笑语,人气也丝毫不输内场。营销中心门口还有小朋友们送来的祝福——向日葵画展,象征着向阳花开,风华初绽!
                                     
  此外,营销中心内场还设置了尤克里里DIY并配置了冷餐美式,带着客户重返童年,与孩子一同进入创意的世界。   
                                     
  城投墨北璟苑集住宅、商业于一体,小区总计176户,总占地面积约12436㎡,总建面约40633.81㎡,容积率为2.2,绿化率达到30.00%。 项目立体空间布局结合低密度建筑,利用景观台地、绿化架空、立体庭院形成复合多样公共空间。公建化艺术造型立面,简约时尚的玻璃幕墙,营造开放性社区氛围。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