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6
  
  6月15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总经理张国良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会计师宋建伟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总经理助理李智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董事长王锐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立即动员部署,开展公司范围内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红线,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进一步传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各方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安全责任网络排查工作,织细、织密、织严安全生产工作“六张网”;四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定期开展预案演练和培训,切实提高一线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严肃执纪问责,严格落实应急信息报送制度。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