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质安部对公司江南岸项目开展防汛专项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质安部部长李杰一行对公司江南岸项目防汛工作开展专项突击检查,并在项目现场对防汛应急小分队进行了集合拉练。
  
  检查现场,李杰对江南岸项目防汛应急小分队的快速反应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后续防汛备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备战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各环节、各流程管控。二是要严格按照《市防办关于组建2021年市级快速抢险大队的通知》要求,备足备全抢险设备和应急抢险人员,建立设备人员清单,建档造册管理。三是要定期进行抢险人员应急知识培训和应急设备检查,开展实操演练,确保抢险人员和设备处于24小时备战状态。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智、城鑫联公司董事长杨磊、公司工程(设计)管理部及项目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