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暨“五一”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6

  

  4月28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暨“五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智主持,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副总会计师宋建伟及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智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工程(设计)管理部首先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通报》《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要求》等文件精神。随后,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智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专题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公司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及“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所属各单位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表态发言,公司与会部门结合业务领域分别作了工作部署。
  
                                                                             图|公司总经理张国良作总结讲话并提要求
  最后,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就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及近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具体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家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严格按照迎检工作中十三条管理要点,查漏补缺、逐一排查,罗列问题清单,限期整改销号。二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红线意识,细化隐患排查,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问题一律顶格处罚,压紧压实项目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严格落实“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政令信息传达的及时性、有效性。四要加强纪检督查,对在文明城市复审及安全工作中失职渎职的相关人员严肃考核问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