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学史力行|为共建社区居民办实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6

  

  4月28日上午,在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际,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艳艳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公司党委下沉联系点珞南街劝业场社区,参加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的“武汉因你而荣——清洁家园在行动”实践活动。

                           

                                                           副总经理王艳艳带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清扫垃圾

            

                                                               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运送垃圾

  劝业场社区属老旧和城中村混合型社区,各小区、宿舍均无物业公司、无业主委员会。社区街角巷道里积存的生活、枯枝烂叶、建筑、废弃家具等垃圾,随着近日气温升高臭味袭人、蚊虫肆虐、污水横流,不仅影响卫生环境,也一定程度上威胁居民的居住安全。在王艳艳带领指挥下,上车、搬运、清扫、冲洗,大家分工合作、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奋战清理各类垃圾3车,彻底改变了辖区局部环境卫生状况,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党员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为居民真心服务的实际行动受到了社区和居民一致好评。
                                   

                                                                            清洁前VS清洁后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公司党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公司党委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结合起来,推动与联系点社区的结对共建,努力为联系点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