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督办组到置业公司 
所属城鑫联公司调研督察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4

  4月13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督办组魏晓波组长一行到城投置业公司所属城鑫联公司,对项目工程进度进行督察调研,指导项目开发建设。城投置业公司、城鑫联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参加督察调研。

  督办组先后前往“誉江南”、“江南岸”项目施工现场和营销中心、样板房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以及房屋销售等相关情况。 
  
                                                                      图|督办组一行查看项目施工现场

  

                                                                       图|督办组一行调研项目样板间

  实地查看后,督办组在项目现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汇报。城鑫联公司董事长杨磊向督导组全面介绍了公司概况、项目开发建设和房屋销售等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开发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了详细汇报。
  

                                                                               图|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锐董事长对督办组一行指导检查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督办组来城投置业公司督查指导工作体现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对置业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把好项目安全质量关和品牌建设,加快项目建设和销售进度,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听取工作汇报后,魏晓波对城鑫联公司前期克服困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城投置业公司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坚持“应开尽开”的原则,聚焦目标、多措并举,抢抓节点、倒排工期,破解项目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要加大融资力度,加快工程建设,创新营销方式,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努力实现既定效益。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