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武汉城投置业公司与湖北省宏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7日,武汉城投置业公司、湖北省宏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宏泰大厦2512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三方就拟合作项目的初步概念设计方案和其他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三方进入长期合作的崭新开端,有利于形成新的协同与聚合效应。未来,三方将紧密携手、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在地产开发等领域构建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早日实现互利共赢。下阶段,三方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宏泰城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显祥,武汉万科董事长、总经理蔡平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副总经理王艳艳、副总会计师宋建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