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利川市副市长张也俏一行到访武汉城投置业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7
  
  4月6日上午,利川市副市长张也俏一行到访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国良,副总会计师宋建伟等与之进行座谈。
  
                                                     图|公司董事长王锐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利川在建项目情况
  王锐代表武汉城投置业公司欢迎张也俏副市长一行的到访,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利川在建项目开发建设情况。王锐表示,在利川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利川在建项目积极克服疫情影响,2021年第一季度各项经营任务实现了“开门红”,未来,武汉城投置业公司将继续深耕利川,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勇担国企重任,服务百姓利益,提升城市品质,为利川人民建设更加舒适、优质的住宅产品。
  

                                                       图|利川市副市长张也俏对公司为利川市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也俏副市长对武汉城投集团公司为利川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城投置业公司作为武汉城投集团公司全资企业,在城市开发和建设方面拥有好的方法与经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深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探索建立政企融合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利川市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