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
置业公司下沉党员干部服务队到劝业场社区进行入户排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9
  寒冬已至,新一轮散发疫情来袭,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最有效的防线。为守住第一道防线,根据社区实际情况,置业公司下沉党员干部服务队员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到一线抗疫,协助社区开展全覆盖入户排查工作,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1月13日上午,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立带队到对口的劝业场社区下沉服务,开展“四类人员”入户排查,共计排查350余户居民,对返汉人员及有发热症状人员重点排查登记。

  按社区要求,公司下沉服务队员在各楼栋门口张贴宣传关于重要地区返汉及敏感人群报告登记的通知,并进行排查数据梳理统计。

  

  

                   

  “您好,我们是社区下沉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在要对您家人员情况进行排查,请您配合。”这是敲开每一户居民家门的第一句话,这句话,他们已经记不清重复了多少次。公司服务队员们挨家挨户上门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详细了解每一户居民的行程、家中人员的体温、近期是否有返汉人员等情况。如遇到外省返汉的人员,便详细记录人员信息和身体现状,并叮嘱被排查人员居家隔离并配合医疗机构人员的检测检查和预防。尽管天气寒冷,奔波于各个楼栋的他们却都浑身冒着热汗,为取得每户居民的基础数据而默默付出着。

  在疫情防控的大局面前,公司党员干部下沉服务队以“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为原则,以为社区筑牢抗疫防护墙为己任,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示着置业人的抗疫精神。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