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近日,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置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宣讲方案,组建以公司领导为主要成员的宣讲队,深入公司项目一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宣讲全覆盖,推到全会精神在公司系统落地生根。
  
  

                                          12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到江南岸项目现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国良赴利川项目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王艳艳、吴建军、宋建伟参加宣讲活动

  

  

                       12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到四新之光项目现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艳艳为公司本部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队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到怎样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到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的宣讲,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自信心;通过对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宣讲,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发展信心。同时,宣讲成员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与基层干部群众谈认识体会、谈推进工作的举措、谈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推动企业振兴的强大力量,努力续写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

  宣讲队成员要求,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充分体现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精益求精,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短板与不足,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规划好下一年工作思路安排,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状态,奋力践行置业公司高质量发展首位度战略,努力实现公司的愿景目标。

  通过宣讲,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为公司“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