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召开“廉政进项目”现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8

  9月27日下午,城投置业公司“廉政进项目”现场会在“江南岸”项目现场召开,“江南岸”项目建设方城鑫联公司领导班子、总包方、监理方、营销代理方等项目负责人,置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领导张宏立、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没有拉响的“警报”》,随后“江南岸”项目参建单位共同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做出承诺,参建单位代表就加强项目廉政建设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城投置业公司总经理助理、武汉新天澜置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构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风险防控体系、节约建设成本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关爱干部成长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廉政进项目”活动的必要性,同时希望“江南岸”项目参建单位继续坚持精品精致理念、公开公正理念、廉洁高效理念,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立同志结合房地产工程建设实际,从提高从业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落实“廉政进项目”的主体责任,同步扎实推进两个“建设”,加强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管理等方面提了具体要求,殷切希望“江南岸”项目切实做到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共同把“江南岸”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城投置业公司纪委将以“廉政进项目”为抓手和平台,大力推进在建项目廉政阳光工程建设,强化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管理,全面构筑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为把江南岸项目打造成廉政精品示范工程提供制度保障和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