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8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9月24日上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置业公司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没有拉响的“警报”》,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数字展馆。置业公司班子成员、在汉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参加了活动。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少部分党员干部面对金钱和权利的诱惑,初心蜕变,精神缺钙,私欲膨胀,丧失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走上违纪违法的道路,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是国内首个全面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的专题性展馆。党员干部通过网上地图导览,参观学习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大板块,在光影交错中,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党的纪律建设走过的艰苦发展之路,探寻了党中央高度重视纪律建设的深层原因,回顾了党在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纪律教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数字展馆,全体党员干部对清正廉洁、拒腐防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叩问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常扫思想“灰尘”,常修品质“裂痕”,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珍惜当前美好的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观看活动最后,公司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立从高度重视廉政教育、以案为戒严于律己、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每个人都要加强廉政学习、做到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