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隆重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9月17日上午,城投置业公司精心组织召开公司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集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和廉政宣教月廉政党课活动。同时,对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国良传达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市干部大会以及武汉城投集团公司专题会议精神。张国良代表公司党委向为下沉社区抗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公司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要求。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要有行动,贯彻要有成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的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城投集团、城投联合集团工作部署,坚韧不拔,拼搏冲刺,为全面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集中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根据上级党委宣讲工作部署,城投集团、城投联合集团宣讲队成员,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宏立以《以“我将无我”姿态践行“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宣讲中,张宏立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纂和学习脉络进行了介绍,并从第三卷所体现的重大思想观点、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大国领袖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为民情怀和世界胸怀、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等五个方面的主旨内涵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城投置业公司当前各项开发任务和重点工作的艰巨性,从“我将无我”的担当角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振奋精神、勇往直前,在公司党委、董事会、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坚决打赢目标任务决胜之战。

  

  动员部署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

  结合省、市委和城投集团、城投联合集团关于下沉社区抗疫常态化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张宏立对置业公司对口下沉洪山区珞南街劝业场社区、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居住地社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每位在职党员干部要严格服从工作安排,严守下沉纪律,切实完成好下沉服务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下沉考核和责任追究原则。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根据城投置业公司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修身立德、践履笃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的专题廉政党课。党课紧密结合置业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际,再次强调“房子建起来、人不能倒下去”的廉政目标,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狠抓工作落实、坚守廉洁底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号召大家争当品德优良、履职尽责、学习创新、执行有力、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表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倍加珍惜当前工作机会和平台,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思考,担当作为,为全面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张宏立主持,城投置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在职在汉党员等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