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2
  为激励公司系统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城投置业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常态化。8月10日,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之际,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排名前8名的“学习标兵”进行通报表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国良分别向“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公司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主持表彰活动。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城投置业公司各党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坚持在线学习。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个人,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截止到7月18日,公司党员注册学习率达100%,总分20000分以上的有32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以学修身、以学益智、以学促产,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鉴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表彰活动中,还同时举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公司领导王锐、张国良、王艳艳为示范岗党员授牌,结合8月4日公司领导张宏立赴利川向示范岗党员授牌,置业公司建立了涉及工程管理、项目经营、安全管理等业务领域的4个有代表性的党员示范岗,以岗树模、以岗明责,希望授牌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表率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向示范岗党员学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公司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