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1
  8月10日,城投置业公司本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公司领导王锐、张国良、张宏立、王艳艳以及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兴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与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了丁真兴、田靖、陈兴、江阳、谢姗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工会主席张宏立在主持会议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他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合发展,发挥支部班子领头羊作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选举结束后,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