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工会开展高温和防汛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31

  7月31日上午,城投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宏立代表公司党委和工会赴城鑫联公司江南岸项目,亲切慰问奋战在项目工程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为炎热的工地带去了酸梅膏、王老吉等清凉慰问品,送上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心与关爱,给酷暑下的一线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在江南岸项目营销中心施工现场,张宏立详细了解营销中心工程建设进度和首开准备工作情况,他表示,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影响,复工复产压力叠加,项目建设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希望广大一线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为项目建设开足马力,为推动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更大贡献。

  城鑫联公司副总经理张浩、周彬,城投置业公司党群工作部、工程管理部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