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置业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7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统一部署,1月16日上午,置业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国良同志主持。

市城投集团第二考核组、联合集团相关领导到会指导,考核组组长、城投集团总经济师邢耀霖同志作动员讲话,对置业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在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反腐倡廉、推进公司经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他指出,2020年,公司领导班子将在市城投集团和联合集团领导和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现场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以及对公司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工作部  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