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公司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公司及所属单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针对性普法培训,12月5日,新天澜公司开展“民法总则解读”讲座;12月6日公司参加联合集团组织的“房地产开发最新法律风险焦点及指引”培训;12月10日,按照加强招投标管理工作要求,公司开展“招投标法律法规”专项培训,为招投标管理及实操人员详细讲解了招投标活动中典型的违法违规行为及现行法律对违法违规行为和相关责任主体的处罚规定;同时,公司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

公司及所属单位还利用海报、宣传栏和发放《防灾应急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学习宪法及防灾应急知识宣传,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强化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依法合规意识、推动法治企业建设、防范法律风险具有很强现实指导意义。

 

(风险控制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