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项目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7

  12月6日上午,公司工程管理部组织本部相关部门、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设计、监理、总包等相关单位代表共计30余人,来到桥建集团红钢城大街项目现场开展项目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副总经理张宏立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观摩会上,参观人员集中观看了桥建集团军运会配套项目建设宣传片,公司工程管理部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林驰总和盛华总在集团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公司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对公司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观摩人员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钢城大街示范段的耐候钢包边站石、行道树树穴内的耐候钢篾子、鸟巢景观射灯以及街头各种彰显着“工业风”的城市家具。观摩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对标学习,认真谋划,以精细化管理“严、细、实”的要求,把房建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到亮点纷呈。

  (工程管理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