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置业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节前廉政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国庆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节前廉政教育动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工作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马国强在武汉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通报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市城投集团纪委关于国庆节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的要求,并就国庆节日期间维稳、值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锐同志在主持会议时结合会议主题和公司现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公司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二是树牢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三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四是要提高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