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对公司四新之光项目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内保大检查暨国庆节前领导带队督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2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带队对公司四新之光项目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荣书记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公司关于“迎大庆、保军运”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公司开展的各项节前安全保卫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将市委市政府、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迎大庆、保军运”工作要求传达到项目各参建单位、一线作业人员;二是要针对建筑施工“高处坠落、触电、起重伤害”等易发多发事故隐患重点加以防范,狠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三是要注重工程施工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追求精致卓越的品质,以较好的工地面貌喜迎建国70周年大庆;四是要做好国庆期间办公生活区防火防盗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各类信息传达的畅通和及时;五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严防节日期间违纪违规情况发生。

公司董事长王锐、副总经理张宏立、吴建军及新天澜(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