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到城投置业公司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12

8月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到城投置业公司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城投置业公司及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职工4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李卫以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为主线,从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和房地产企业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个人工作体会,用丰富的案例和平实的语言,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既深刻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卫指出,守初心,关键在于要有信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在行动上终生坚守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担使命,从抓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了解读,要根据新时代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人们满意的、能够适应需求、引导需求、创造需求的产品;找差距,关键在于对标,要明白自身的差距,对于市场化程度不高、运转效率较低、观念落后等问题,公司的改革要结合实际主动改、趁早改;抓落实,从把握好“学习”和“责任”两方面进行了宣讲,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抓落实要有能力更要有强烈的责任心。

李卫勉励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标先进找差距,大胆推进内部市场化改革,加大内部激励机制的建立,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克难奋进、开拓创新,让城投置业公司成为市城投集团公司经营改革发展的样板,成为新时代房地产企业亮丽的品牌。

专题党课后,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收获的学习,纷纷表示将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学用共建、知行合一,最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工作部  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