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四新之光项目获市城建局安全文明施工考评第八名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9

    近日,公司四新之光(二期)项目03J11地块获得市城建局7月份安全文明施工考评房建项目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也是汉阳区唯一一个进入前十名的房建施工项目。

据悉,本次安全文明施工考评是从全市1538个房建施工项目中抽取384个进行,覆盖全市15个区。通过对施工现场工地社会监督、场地硬化、裸土覆盖、车辆冲洗、降尘措施、封闭打围、过程管理等七项指标进行检查,综合汇总评分得到最终排名。

    公司四新之光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先后获得过省、市多项安全文明施工奖项,2017年更是荣获得了国家级“3A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称号。本次获得市城建局安全文明施工考评第八名的成绩,是对公司四新之光项目在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方面的高度肯定,公司也将戒骄戒躁,进一步强化对所属各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工作,扎实稳步推动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争取获得更多、更高的荣誉。

 

               (工程管理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