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联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训兵到公司城联投·江南岸项目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9

连日来,武汉天气均持续在35°C以上,酷暑难耐的高温考验着每一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也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8月9日上午,城投联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训兵率慰问检查小组一行顶着烈日到城联投·江南岸项目工地现场,亲切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对工地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邱训兵表示,作为国企,我们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务必在人员、设备以及用电安全方面引起高度重视,需对总包及各专业分包予以足够关心,切实保障一线工人人身安全。目前项目处于基础施工阶段,危险源较少,整体可控,邱总对工地现阶段的安全管理情况表示认可,并强调不能因此麻痹大意,要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预防措施,完善相关手续,保证项目安全平稳进行。

置业公司副总经理杨磊、公司工会及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慰问、检查活动。

 

(工程管理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