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置业公司组织员工参观市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识险、防险、救护、逃生和紧急状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19午,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治家、副总经理杨磊率本部全体员工及所属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前往武汉市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参观学习。参观期间,副总经理杨磊围绕安全教育培训的必要性、安全管理的基本要点及事故预控措施等方面为全体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培训公开课。

本次参观学习主要采用看、听、体验三结合的三维立体式教育模式,使体验者在学习安全知识的同时,能够亲身体验事故发生的模拟场景,感受事故带来的触感,更加触动人的心灵。公司领导及员工积极参与到体验活动中,通过亲身感受学习和了解安全知识,掌握了如何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避免各种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工程管理部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