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0

  6月4日上午,公司在四新之光项目现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安全员以及在建项目总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杨磊主持。

  会上,工程管理部负责人陈兴宣读了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公司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副总经理杨磊在会上讲话要求,所属各单位要迅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围绕今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广泛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主题宣传咨询、事故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安全文化创建等系列活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狠抓责任落实;二是要狠抓源头管控,防范化解风险;三是要强化安全教育,深化隐患排查;四是要强化信息报送、重视报送质量。
  会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工程管理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