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信息化建设培训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9

  为加深职工对公司信息化建设的了解与学习,树立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的观念,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的效率,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核心竞争力。近期,公司组织开展信息化建设培训交流会,公司本部中层干部、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张宏立主持会议。

  在培训中,用友公司房地产行业总监、房地产行业信息建设、信息化管理专家王培虎结合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房地产工作经验,主要从用友公司的行业定位以及用友软件在房地产行业具体案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房地产行业信息化建设趋势、意义以及信息化建设对房地产企业发展带来的便利性,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置业公司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公司与用友信息化建设专业团队就对房地产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入高效的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王培虎关于公司信息化建设的介绍和讲解,从理论认识上初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协作意识,为今后公司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基础。

  (计划财务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