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城投·四新之光二期观廷组开盘团圆满收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1

  2019年5月17日上午,在全城万众期盼中,终于迎来了城投·四新之光观廷的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城投·四新之光推出观廷组团(二期)1#、2#、3#楼,建面约108—142㎡三至四房毛坯房,并采用手机网络选房的方式,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选取自己的“爱房”。

  17日上午9点整,随着观廷网络开盘的正式拉开帷幕,刚需客户分批陆续登陆泰悦互动网上选房系统,选购刚需房源,至9:30刚需选房结束,456套刚需房源被选购一空,11点整,非刚需网络选房正式开始,11:30非刚需选房结束,城投·四新之光观廷此次开盘推出的504套房源,全部售罄,再次延续热销传奇,书写城投·四新之光新的篇章,见证了“四新新地标”过硬的品牌价值和市场认同度。

  城投·四新之光此次开盘,严格按照政府规定进行刚需优先选房,并选取刚需客户代表在武汉市中星公证处现场监督选房顺序摇号,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落实到每个细节,体现城投集团公开透明的企业经营理念。

  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用实干实绩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城投·四新之光精工筑城,用实力匠筑幸福生活。

(新天澜置业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