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进行会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5月10日,在武汉市委外事办公室的协调下,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主席史朴浩阁下一行对我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武汉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城投联合开发公司董事长杨枫,城投置业公司董事长王锐和副总经理张宏立对来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是昆州政府下属部门,负责促进昆州商品出口、服务海外买家,并吸引境外国际企业赴昆州投资,本次随行的有Thomson Adsett设计集团、Bolton Clarke集团和Gleeds集团相关领导及驻华办事中方人员。史朴浩阁下首先对一同来访的澳方企业代表进行了介绍,ThomsonAdsett设计集团成立于1971年,集团为教育、社区、商业和零售、健康养老和休闲等多个领域提供设计咨询服务,尤其在长者住宅和老年护理方面。Bolton Clarke集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且最富有经验的国际化大型综合养老服务集团,总部位于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公司主要提供高品质的居家和机构养老服务支持。Gleeds集团是一家国际物业和建筑咨询服务商,成立于1885年,拥有覆盖全球的70多家办事处。Gleeds也是中国最大和最长驻的西方项目管理、成本管理和技术严格评估的公司之一,已在中国运营超过25年。

  杨枫对澳大利亚贸易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城投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企业规模、主营业务和城投联合开发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综合地产板块是武汉城投集团发展的重要发展板块,发展特色养老产业也是对综合地产的有力支撑,城投集团非常有兴趣与澳大利亚经验丰富的养老地产团队展开合作,也欢迎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城投集团公司的项目投资。

  随后王锐对城投置业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宏立对置业公司的养老地产和医养结合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澳方各企业代表也对各自企业的运作模式、管理理念、产品类型和合作愿景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武汉是目前中国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和中国老龄化的到来,在武汉开展养老以及医养项目大有可为,希望能更加深入的进一步沟通和了解,实质性推进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朱莉女士,贸易投资厅商务发展总监施晨明女士,中国代表处商务发展经理胡永恒先生,澳大利亚老龄产业联盟联合主席、ThomsonAdsett设计集团荣誉主席龙大卫先生,ThomsonAdsett设计集团中国合伙人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曹大为先生,Bolton Clarke集团董事长麦金托什先生,Bolton Clarke集团老年照护业务总经理李君女士,Gleeds集团高级项目经理唐凯亮先生,乌尔比斯/西斯特区域总监本斯拉克先生,Gleeds集团成本经理陆春烨先生,城投联合公司战略投资部和置业公司投资策划部参加了此次会谈。

  (投资策划部 来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置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鄂ICP备1701627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423号